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Siu!!15岁迷你罗单刀破门,收获葡萄牙U16国家队处子球
2025-11-01
鲁伊科斯塔谈B席:没有人能保证带回他,而且现在他是曼城队长
体育播报11月1日宣 本菲卡俱乐部正在进行主席竞选,而能否签回B席似乎成为了这场竞选的重要筹码。候选人诺罗...
2025-11-01
世体:阿劳霍可能替代库巴西首发出战埃尔切
体育播报11月1日宣 西甲第11轮,巴萨主场对阵埃尔切。在赛前训练中,弗里克主要安排了上一轮比赛的球员进行训练...
2025-11-01
解约金6500万!西媒:巴萨希望说服凯恩明夏加盟,尽管他薪水很高
体育播报11月01日宣 据西媒elnacional报道,由于凯恩明夏有违约金,巴萨想尝试说服他加盟。该西媒表示,考虑到莱...
2025-11-01
英媒:曼联加入格伊争夺战!将与皇马拜仁等8大豪门竞争
体育播报11月01日宣 据英媒TBR Football报道,随着曼联准备加入竞争,水晶宫后卫、英格兰国脚格伊已成为明年夏...
2025-11-01